a nice day
2026年6月26日 星期五
😉全素可樂餅炸好啦
🤣今天是吃炸奶油玉米牛奶馬鈴薯可樂餅及炸芋圓滿滿的一天,🤣減肥是明天的事😘
🤣可樂餅美照一張
謝謝可樂餅有像可樂餅的樣子🤣
😁炸芋頭真好好吃
😁全素可樂餅成型的三個寶貝
低筋麵粉,低筋麵糊(要冷藏過),麵包粉
🥔奶油玉米牛奶馬鈴薯泥
🌰牛奶芋泥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