🎉有朋自遠方來提環保酵素,🤣常看到酵素麵包但沒吃過,今天特別準備酵素酸奶蜂蜜芝麻麵包當點心😘,希望大家歡喜😘
🤣真的賺很大,這樣的份量3個人吃都很飽💞
😀50克樹薯粉+50克中筋麵粉+10克飲用酵素+約200克水+少少鹽巴+少許油,攪一攪🤣放冷藏明早準備煎粉漿蛋餅😊可以方蔥末或芹菜末😘
😀蛋要煎的時候在放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