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nice day
2026年6月21日 星期日
粉漿蛋餅
🤣真的賺很大,這樣的份量3個人吃都很飽💞
😀50克樹薯粉+50克中筋麵粉+10克飲用酵素+約200克水+少少鹽巴+少許油,攪一攪🤣放冷藏明早準備煎粉漿蛋餅😊可以方蔥末或芹菜末😘
😀蛋要煎的時候在放喔
😋自己來煎粉漿蛋餅喔🎉賺很大🎉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