🤣真的賺很大,這樣的份量3個人吃都很飽💞
😀50克樹薯粉+50克中筋麵粉+10克飲用酵素+約200克水+少少鹽巴+少許油,攪一攪🤣放冷藏明早準備煎粉漿蛋餅😊可以方蔥末或芹菜末😘
😀蛋要煎的時候在放喔
😋自己來煎粉漿蛋餅喔🎉賺很大🎉
🤣真的賺很大,這樣的份量3個人吃都很飽💞
😀50克樹薯粉+50克中筋麵粉+10克飲用酵素+約200克水+少少鹽巴+少許油,攪一攪🤣放冷藏明早準備煎粉漿蛋餅😊可以方蔥末或芹菜末😘
😀蛋要煎的時候在放喔
😋自己來煎粉漿蛋餅喔🎉賺很大🎉💃我:下次啦
😀所有養分來自環保酵素1:5水的韭菜,嘿嘿😁今天終於輪到我享用,種了一年多基於見者有份原則🤣可採收時都跟朋友們分享了,大家讚不絕口😋,來~一起嚐嚐吧😘
😊酵素韭菜好嫩非常嫩,瞧瞧這份量~讚👍 😋酵素韭菜烘蛋~美味